狐坚强o.O

【多CP】一句话虐转甜

私设多如山

bug一大堆

OOC!OOC!!OOC!!!

======

  【方王】治疗之神


  方士谦退役后就去了国外继续之前未完成的学业,和微草的人几乎再没有联系。


  包括王杰希。


  他带出来的小徒弟袁柏青虽然也不错,但治疗之神之名不容小觑,并不是年纪轻轻的新手治疗可以取代的。


  王杰希一个人仍然扛起了整个微草,就算没有治疗之神的白光替他照亮前行的道路,他仍然相信,微末之草,可以燎原。


  只是偶尔夜深人静之时,他会看着QQ上那个再没有亮起过的头像发会儿呆。


  第八赛季,全明星赛首日结束。


  所有人都在纷纷议论王杰希败于高英杰之手,却没有人注意到,微草休息室门外,戴着鸭舌帽的男人微低了头,将王杰希抵在了墙上。


  “我得带我的小队长出去好好安慰一下。”他转头对微草目瞪口呆的一群队员说道,“这种心灵上的伤口,果然还是要我治疗之神亲自出马才行啊。”

  

  【喻黄】骑士


  黄少天退役那天,夜雨声烦账号银装全数脱下,卡却被他带走。


  他入联盟十个赛季,第四赛季黄金一代照亮了那年的荣耀天空,然后夜雨声烦便如骑士一般,忠贞地守护在索克萨尔的身边。


  第六赛季夺冠,十一赛季再冠,十四赛季蓝雨王朝建立,剑圣完美谢幕。


  俱乐部最终还是将这张陪伴黄少天十多年的账号卡送给了他们的利刃,他们的妖刀,他们心目中永远最耀眼的剑圣:“队长队长,以后夜雨声烦没办法继续做索克萨尔的骑士了。”


  大手揉在已经比他还高的卢瀚文头顶:“瀚文呐,替我继续斩断来敌,守护好队长!”


  他难得话少,最后一个字落下人已转身走向门外,挥了挥手就算告别。


  喻文州整理好最后的资料,抬头看了看难得安静的训练室,键盘鼠标的声音有节奏地清脆地响着,窗外天色已暗,包括卢瀚文在内的所有队员,全都在努力练习着。


   “该休息了。”喻文州拍了拍手,“回去记得做手操。”


  没有人喜欢面对分离,但属于蓝雨的夏天还会有很多。


  走出俱乐部大门的时候,喻文州一眼便看到了路灯下被拉长的影子。


  不只是手指在手机上飞速跳动,对方的嘴巴也在一直嘟囔着什么。


  “等很久了吧?我其实可以自己回家的。”喻文州走到了男人身边,微笑着替他理了理有些翘起的额发。


  “那可不行。”黄少天抬头冲喻文州笑得灿烂,“我还是习惯,守护在队长身边啊。而且我也有些饿了,我们顺路去吃个宵夜吧。文州我跟你说,上次张新杰告诉我咱们俱乐部后面有家宵夜可棒,我们居然不知道还要他告诉我,幸好叶修不知道不然估计又要被嘲笑了……”


  【伞修】最佳组合


  “轮回战队枪王和新斗神所组成的双一组合,也是最佳组合的竞争者之一。这样两个都是超强攻坚手的组合,在联盟也是很少见的。”


  “少见多怪。”魏琛一如既往地嘲讽着电竞节目的评论员,“想当年老夫还在网游中的时候,战法和神枪手之间,比这更完美的配合,老夫都见得多了。”


  陈果有些担心地看了看叶修,却只见他慢慢悠悠地燃起了一支烟,竟难得没和魏琛互嘲。


  第十赛季,兴欣夺冠。


  从来没出现在荣耀联盟舞台上的散人,挥舞着他那多变的千机伞,惊艳了人们一整个赛季。


  “最佳组合,那是哥不想和他们争。”叶修弯腰,将一枚戒指放在地上,看着照片上永远笑得温柔的青年继续说道:“你的想法,加上我的发挥,这才是最完美的最佳组合。你说是吧?沐秋。”


  


评论(5)
热度(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狐坚强o.O

大眼厨!!!苏他苏他一辈子致力于苏他!!!

© 狐坚强o.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