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坚强o.O

【唐方】匆匆那年(1)

私设多如山

bug一大堆

OOC×3

=====================

唐昊怎么都想不到,国家队集训的时候,他竟然会和方锐一间宿舍。

其实想想也没什么好意外的。

轮回霸图蓝雨都是一队两人,刚好一间屋。

叶修一口一个王大眼地叫着,一边就将人拐进了同间房。

肖时钦和李轩都是第四赛季出道的黄金一代,两人怎么都陌生不起来。

苏沐橙和楚云秀,俩妹纸……

于是就只剩下他和方锐大眼瞪小眼地看着最后一张房卡。

然后方锐转头对唐昊摊了摊手,笑了:“唐队,请多多指教了。”

说起来他们也不能陌生,两人一起在呼啸待了一年时间,一个战队队长,一个副队长,不论是战术,训练计划或是各种活动,一起出席的时候特别多。

唐昊坐在床上,看着方锐哼着歌收拾着行李时,心中却是别扭的。

因为是夏天的集训,方锐带的东西并不多,很快便整理完毕,然后唐昊就看着他从行李箱的底部掏出了几个绿色的方形盒子。

“唐队,要么?”方锐就着蹲在地上的姿势转头看向唐昊,手里的盒子表面画着几片叶子,他笑得有些狡黠,唐昊甚至觉得对方正在不怀好意地嘲笑着自己。

他别过了头,生硬地回了一声:“不要。”

方锐叼着个透明的吸管一口吸干了小玻璃瓶里的液体,一个准确地抛物线将那小瓶子扔进了垃圾桶。

房间里很快便有了一股若有若无的苦涩味道在弥漫,味道恍惚有些熟悉,但记忆似乎有了一些偏差。

*

刚从K市到N市的唐昊是不适应的。

年轻的新队长空降,呼啸战队提前结束了他们的夏休期,在一个闷热得让人烦躁的夏日午后,呼啸战队全员,迎来了唐昊。

十九岁的唐昊身量已经长成,年轻高大的身体套在一件黑色的短袖T恤里,跟在呼啸经理身边,严肃着一张脸,一副少年老成的模样,看起来还真有几分队长的风范。

副队方锐笑眯眯地迎上的,便是这样的唐昊。

他伸手和他相握,眯了眼睛扬起唇角:“请多多指教,唐队。”

唐昊伸手和他相握,掌中的手掌却一触即收,方锐已经恪尽职守地回头为他介绍呼啸战队的全员,像是一个再负责再认真不过的副队长。

唐昊收回了手,他不是第一次见到方锐。

对方似乎很爱笑,总是笑嘻嘻地仿佛永远不会生气的模样,干净清秀的脸,让人很难和赛场上那个猥琐到了极致,一旦被他逮到机会,也强到了极致的盗贼之王联系在一起。

参观战队,欢迎宴会……

呼啸战队展现出了足够的诚意,方锐也从头到尾笑眯眯陪在一旁,最后还在经理的示意下, 亲自陪着唐昊回了他的宿舍。

唐昊的脸色并不是太好看,旅途劳顿,再加上水土不服,还有些不适应这边的饮食,闷热的空气让他整个人都觉得不舒服起来。

“要这个吗?”方锐拉开了队长房间书桌的抽屉,从中掏出一个绿色的盒子,转头看向了唐昊,“知道肯定会去腐败一顿,最近天气也太过闷热,来一瓶?”

他说着,熟练地取出吸管和小小的玻璃瓶,插好后递给了唐昊。

表情看起来特别友好!

——这是唐昊在一口喝下那不算大的玻璃瓶里所有液体前的想法。

方锐肯定讨厌我!

——苦涩又古怪的液体在唐昊口中弥漫,他再看着笑眯眯的方锐,觉得连那笑容都有些变了味道。

唐昊毕竟年轻,苦涩到难以言说的味道从舌根蔓延开来,他英俊的眉眼也跟着皱了起来。

但他不肯在方锐面前示弱,很快便重新沉下了脸,摆出一副严肃的样子。

“早点休息吧,有什么生活用品要添置的,明天陪你去附近逛逛。”方锐一脸无辜地对他笑笑,转身准备出门。

手才握上门把手,“咚”的一声响,一只胳膊从他身侧伸过,重重按在了门上。

“方锐。”唐昊从身后抱了上去,胳膊横在了方锐腰间,“你不高兴我来。”

他不满地说。


评论(2)
热度(26)

狐坚强o.O

大眼厨!!!苏他苏他一辈子致力于苏他!!!

© 狐坚强o.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