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坚强o.O

【叶王】少点套路

最新那集动画已经舔了十次以上!!!颤抖着跪在了官方爸爸前面!!!

521,给最爱的大眼和叶神比心^_^

==========  

“去海边啊!”方锐一脸真诚地出谋划策,“夏天嘛,就是阳光、沙滩、大海,还有游泳,最促进情侣感情的运动。”

  “这不还不是情侣吗?”

  “那肯定就是海边了啊。你想想,在一望无垠的碧蓝色大海里,两人坦诚相对,时不时就有肢体接触,还有水的润滑……”

  “方锐!”陈果听不下去了,虎着脸拍桌子,“大家都在呢,注意影响!”

  叶修老神在在点燃一根烟:“就海边了。”

  他转头去Q上戳王杰希:“大眼啊,夏休期没啥事吧,去游个泳怎么样?”

  “游泳?”果然是夏休期,王杰希那边消息回得也是飞快。

  “生命在于运动。”叶修发了个抽烟的表情过去,“而且夏天嘛,阳光、沙滩、大海,一望无垠的碧蓝色大海里,自由自在地徜徉其中,多好啊。”

  “……”王杰希回了个斜眼的表情。

  “不会游泳?哥负责教你。”

  “你会游?”

  “当然,游泳也是教科书!”

  叶修游泳还真不是教科书,但小时候就被家里找老师专门上过游泳课,和叶秋一起,蛙泳、自由泳还是游得有模有样。

  虽然已经十来年没下过水,不过这种技能,掌握了也就不容易忘。

  他现在拿着第四枚冠军戒指再一次宣布退役,荣耀上已经没什么遗憾,所以撩起王杰希来也更加专心又勤奋。

  等那边一点头,叶修立刻爆了手速,机票、酒店一套全订了下来,提着个行李包第二天就飞去了海边。

  王杰希到的时候,叶修已经换了花花绿绿的沙滩裤,套着个白色T恤,非常入乡随俗地在机场接人。

  行李一放,两个人就直奔海鲜酒家舒舒服服吃了个饱。

  晚饭后,踩着柔软的沙滩吹着海风惬意地沿着海岸散着步,王杰希打量了叶修腹部一眼,开口的语气明显带着怀疑:“你真会游泳啊?”

  叶修当即拉了他回酒店!

  别误会,两人只是回去换个泳裤。

  属于度假酒店的私人沙滩上人很少,两人也就这么穿着直奔海边。

  叶修活动身体的时候,忍不住看了王杰希好几眼。

  同样是游戏宅男,微草队长商业活动多,身材保持得相当不错。

  虽然没有六块腹肌那么夸张,但小腹看起来也紧实健美。

  叶修这一年稍稍好一点,但肚子上的肉还是有点松松的。

  他看王杰希,王杰希也瞥了他一眼。

  大小眼里一只写着嘲讽,一只写着怀疑。

  “会游泳吗?”叶修问。

  王杰希摇头。

  “下水!”叶修豪气地一挥手,“哥教你,包教包会。”

  他先下了水,身材虽然及不上王杰希那么好,但这一年有广告代言,有苏沐橙和老板娘盯着,再加上本来底子也不错,也还看得过眼。

  叶修恣意地来回游了几圈,有心展示自己魅力,蛙泳过去,自由泳回来,蝶泳扑腾过去,仰泳惬意地又躺回来。

  然后就有点喘了。

  ——游泳果然最耗体力!

  王杰希还站在岸边,有点居高临下的意思,就像他那个总骑在扫把上空中到处飞的王不留行一样,面无表情地拍了几下手,意思意思。

  “下来啊,我教你。”叶修招呼他。

  王杰希也学着他先前的样子,先在岸边活动了下热个身,然后一步一步走向大海。

  傍晚的海水还是有些凉意,等海水没过他胸膛的时候,叶修已经游到他身边,缓过气来又绕着他游了好几圈。

  “来……先学会浮水。”他示范了下蛙泳的动作,伸手去托王杰希的下颌,“哥托着你。”

  正确的教授步骤是不是这样,他哪知道。

  小时候他是拿着浮板学的,但出门之前,苏沐橙还特地找了部有男主教女主游泳的偶像剧给他恶补过。

  被海水沾湿的肌肤微凉,微滑,触感极好。

  王杰希又面无表情地看了他一眼,脚一蹬,还是乖乖让他托着下颌,在海水里放松了身体浮了起来。

  海水密度大,学游泳本来就容易些。

  不过这也太容易了点吧。

  叶修叼着烟站在沙滩上,看着在水里畅快自在地游来游去的王杰希:“哈哈,学的真快,不愧是魔术师大大!”

  王杰希姿势标准漂亮地学着叶修,蛙泳游过去,蝶泳游回来,自由泳再来一圈,最后仰躺在海面上欣赏着日暮时分笼罩大地晚霞的瑰丽。

  叶修灭了烟,慢吞吞走到了他的身旁。

  “能少点套路吗?”王杰希从水里站起来,他甩着头发上的水珠朝岸边走,“要约我度假就直接约,教游泳……这招真是太土了!”

  “……”叶修难得无语。

  *

  到晚上睡觉的时候,王杰希站在套房卧室门口,看着里面那张kingsize的大床。

  他转头看叶修,问他:“怎么睡?”

  “盖棉被。”叶修刚洗了头,头发还湿漉漉的,耷拉拖鞋往里走,“纯聊天?”

  “我们之间聊什么?”王杰希先躺了上去,“聊荣耀吗?”

  刚刚结束不久的第十赛季,叶修最后那狂飙的手速,到现在都还让人津津乐道。

  当然,更津津乐道的,是他拉扯着一队从网吧拼凑起来的新人,从挑战赛重返联盟,直接就问鼎了当年的冠军宝座。

  这样传奇一般的逆袭,永远是人们最喜闻乐见的话题之一。

  他和王杰希用的酒店同款沐浴露和洗发水,两人并排躺在一起,气息早已纠缠在一起,分不清彼此。

  “在想什么呢大眼。”叶修微微撑起上身去看王杰希,对方睁着眼睛在看天花板,有点大小不一的眼睛此刻看起来倒是温和得很。

  他情不自禁就伸手,撩开王杰希额上的一缕碎发。

  指腹温暖,带着常敲键盘的茧,擦过王杰希光洁的额头。

  “盖棉被……”王杰希似笑非笑看他,“纯聊天?”

  “那……再接个吻?”叶修也笑了。

  他俯身,单手撑在王杰希另一侧,低头吻了下去。

  嘴唇很软,谁的气息先乱了,他们也说不清。

  到最后面朝着大海的卧室里,全是长长短短的急促呼吸声,伴随着没有关上的落地窗外的海浪声,仿佛最和谐不过的大海乐章。

  *

  叶修觉得这样的度假确实不错。

  每天阳光、沙滩、大海、美味可口的海鲜和,更加美味可口的魔术师。

  所以后来和王杰希双双收到联盟邀请回到帝都的时候,冯主席都多看了这两个皮肤晒成健康古铜色的职业战队队长和前队长。

  “哈哈,这样看起来不错。”冯主席当然不会嫌弃,联盟越来越商业化,这样的大神级人物形象越健康对联盟的发展越好,“打扰你们度假不好意思了,只是第一届世邀赛,联盟和体育总局都非常重视,所以王队……”

  冯主席看着这个认真负责出了名的联盟好队长,拍拍他的肩:“世邀赛的决定一出来,我就推荐了你做队长。”

  “谢谢主席。”王杰希表情平静,“联盟有比我更适合的人选,比如喻队、肖队、韩队……”

  他转头瞥了一眼身边的叶修,实力甩锅:“叶神也可以嘛。”

  “哈哈哈,人选当然多,但是我最看好的就是王队。”冯主席还想继续劝说。

  微草好队长,认真、勤勉、从来不会让他操心,绝对最佳人选!

  “谢谢主席。”王杰希仍然一口回绝,态度诚恳,“但是这次,我想拒绝。”

  “这……”冯主席有点不明白,世邀赛的队长,这是绝对的荣誉啊,王杰希为什么要拒绝呢?

  “当了这么多年的队长,这次想打得放松一些……”王杰希说。

  “哈哈。”叶修笑出了声,帮王杰希甩锅,“文州确实挺适合的,不如就他吧。”

  刚下飞机的喻文州,莫名其妙打了个喷嚏。

  站在他身边的黄少天,抬头看看帝都阴霾的天空:“队长这里的空气真的是有点糟糕,幸好我有准备口罩,来给你一个。这个牌子的还不错的,我提前问过王大眼了,他说他们微草就用的这个。”

  等他们戴着口罩到联盟总部会议室的时候,队长已经内定给了喻文州。

  第一届世邀赛中国队成员几乎全员到齐,只剩下两个还没来,偏偏还都是身为帝都本地人的叶修和王杰希。

  此时的王杰希和叶修,正并肩朝会议室走去。

  “不是已经退役了,怎么还答应做领队?”

  “老爷子提前打过招呼,我也不敢不答应啊。”叶修笑着说。

  叶家老叶子的电话,他可是当着王杰希的面接的。

  “少点……”

  “是是是!”叶修意思意思举了举双手,做投降状,“少点套路嘛!就像你刚才那么直接地回绝冯主席一样,我懂我懂。”

  话虽然是这样说的,他到底还是沉默了一会儿。

  王杰希也没催他。

  他们并肩,就这样慢悠悠地沿着通往会议室的走廊走着。

  快到的时候,叶修突然仰头看向了会议室大门。

  那上面有着荣耀的标志,暗铜色的金属翅膀张开,如刀如刃,承载着他们的青春、汗水和梦想。

  “你懂的……”他单手插袋,悠悠然笑着去看王杰希,“再玩十年,也不会厌啊。”

  当然,这还不是唯一的理由。

  “而且难得能和你并肩为荣耀而战,我好像也有点控制不住体内熊熊燃烧的战意和热血了。”‘

  漂亮的直球,打得王杰希懵在了门口!

  那双大小眼一下睁大,目光因为惊讶而显得有点呆呆的。

  叶修揉了他的头发一把,随手拧开了门。

  一瞬间,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两人身上。

  “嗯,之前和大眼在一起度假,所以就一起过来了。”叶修坦然自若地接受着目光的洗礼,更加坦然自若地说着。

  没有人问你们为什么一起来好不好?!

  国家队员们表面安静,内心却忍不住刷起了屏,他们甚至隐隐有种,要被强行塞粮的不祥预感。

  叶修朝着会议室的电脑走去,一边掏出个U盘说着:“来来来,资料都来拷一份啊。大家职业素质在那里,基本的东西就不用我啰嗦了吧?”

  会议室仍然一片安静。

  叶修抬头,看着国家队那些他熟悉无比的老对手老朋友们脸上精彩的表情。他的目光穿过人群,和刚刚才从直球暴击debuff下回过神的王杰希对视着。

  然后他笑了笑,继续真挚而且毫无掩饰之意地继续说了下去:“事情就是你们想的那样,不用再胡乱猜测八卦了,赶紧调整心态,给我好好备战!”

  他完全不绕弯地,真诚无比地,说。

  


评论(12)
热度(53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狐坚强o.O

大眼厨!!!苏他苏他一辈子致力于苏他!!!

© 狐坚强o.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