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坚强o.O

[叶王]天凉王破

私设非常多,OOC到突破天际!

写着玩的段子,愿能博君一笑^_^

======

  微草经理来找王杰希的时候,他刚好接了个电话出去了。


  “王队去哪了?”夏休期才刚开始,微草队员都还没走,经理顺口便问在休息室门口碰到的高英杰。


  “我不知道,队长没说。”高英杰呐呐答道。


  刚从休息室出来的许斌解释:“队长接到叶神的电话,出去了。”


  叶神?!


   等等,是那个叶神吗?!


  微草经理若有所思地看一眼副队长许斌,和高英杰打了个招呼,走了。


  高英杰有些恍惚地想了想,在QQ上私戳好友乔一帆:“叶神来找队长,经理好像有想法了,怎么办?”


  乔一帆正在训练,看见好友的留言也有些紧张,转头去问陈果:“陈姐,你知道队长退役是去找王杰希前辈了吗?”


  陈果摇了摇头,道:“他只说退役该回家了,没说……啊!沐沐!!!”


  陈果噔噔噔跑去休息室,苏沐橙正和唐柔一起看着平板,听见声音抬头便看见陈果喘着气冲了起来:“叶修他……他……”


  “果果慢慢说,叶修怎么了?”唐柔去替陈果倒了杯水。


  “沐沐你也不知道吗?叶修说的回家,是回他和王杰希的家!”陈果咕噜咕噜灌下一杯水,一口气说了出来。


  “谁?”唐柔睁大了美目,回头了苏沐橙对视一眼,“怪不得叶修退役那年,我们还在第十区的时候,王杰希带着全队来找他陪练他也同意,王杰希也带着微草队员做我的陪练。”


  “还有这回事呢。”苏沐橙笑得眉眼弯弯,低头便打开了自己的QQ,“秀秀,有新情况噢,看来叶修哥的终身大事不用我来操心了。”


  楚云秀真在看电视剧,消息回得很快:“你说叶修退役后就去王队那了?”


  正好戴妍绮在和她吐槽刚出来的新电视剧结局之狗血,楚云秀顺口便问联盟里消息最灵通的戴妹纸:“小戴,你知道叶修和王杰希在一起了的事吗?”


  “不能吧?”戴妍绮不信,这两个人相性星座各种不和,站在一起可连粉红泡泡都没。


  她决定找柳非确认下:“非非,你们队长呢?”


  柳非刚拿了个冰淇淋回到休息室,一坐下便看到戴妍绮发的消息,她环顾了一圈,问:“队长呢?”


  高英杰和许斌不在,刘小别摘下耳机,说:“叶神来了,经理就叫队长出去了。”


  柳非回戴妍绮:“叶神直接来找我们经理了,经理没办法,就让队长跟叶神走了。”


  戴妍绮痛并快乐着,她明明是坚定的叶肖党,奈何官逼同死,同不得不死。


  不过身为大触,她很快敏锐地发现了柳非话里的问题:“你们经理不同意王队和叶神的事吗?”


  想想也是,随着十赛季叶修率领兴欣夺冠,联盟一多半的冠军都被这两尊神承包了。


  他们要是一出柜,估计冯主席又该吃药了,绝对会掀起新一波的腥风血雨。


  戴妍绮忍不住在职业选手群里面问:“前辈们都知道……王队和叶神的事吗?”


  原本热闹的职业选手群安静了一下,最先打破沉默地是方锐:“咦?连戴妹纸都知道他俩在一起这事了?”


  他可也是刚刚从魏老大那里听说呢。


  “我靠我靠我靠不是吧!!!这两人竟然在一起了!!!这世界还能不能好了???我觉得这事太魔幻了不科学绝对不科学!!!!!!我不相信我要去问问老叶去这太不科学了!!!!!!”


  “我还听说微草经理都找王队谈话了。”方锐继续放猛料,“估计不能同意这事吧。”


  “晕晕晕晕晕晕晕!!!!!!”


  黄少天扔下这串晕就消失了。


  叶秋的手机却在这时响了起来。


  他其实用QQ的时候很少,但是混蛋哥哥回家之后没有手机又被老爸管着不然用电脑,早上出门前还借了他手机去登过下Q。


  此时被一连串急促的QQ提示音打断了工作,他索性拿过手机一看,发现发来消息的昵称有些熟悉也有些陌生——


  好像都是哥哥职业选手圈的朋友,估计是他忘了退出了。


  其中有个叫夜雨声烦的消息发得最快,他想的这么一会儿功夫,消息就连刷了十几条。


  叶秋也不想偷看,瞟了一眼屏幕准备到时候告诉叶修一声。


  可就这一眼,他便看到一句重要的话——


  “听说你和王杰希在一起的事已经被他们经理知道了,微草经理要让王杰希引咎辞职?”


  什么?!


  叶秋猛然挺直了背,哥哥有在一起的人了?!


  天可见怜!!!


  他那么嘲讽那么脸T的哥哥终于有人肯要了!!!


  叶秋感动得热泪盈眶,立刻着手解决这事——


  都有人肯收了他家哥哥,竟然还有人反对。


  不好意思叶家的人只有自家人能欺负,外人……呵呵。


  叶秋当机立断给老爷子打电话:“爸,哥有对象了,是个男的,应该算是哥的同事吧,咱们这里微草战队的队长,人很能干也很稳重,绝对能治得了哥。现在的问题是,哥他对象的上司不让他们在一起,还想威胁破坏哥和嫂子的关系。”


  叶老爷子大怒:“天越来越热了,B市少个人也少点热量散发,你看着办!”


  他挂了电话还一肚子火,大儿子离家十多年,整天就知道打游戏和气他老子,找个对象容易吗?!


  当即就给荣耀联盟董事长电话:“我大儿子为你们联盟奋斗多年,现在处个对象还被你们刁难,叶家手里还有荣耀百分之三十的股票,这以后可都是我大儿子的,他的性格,连我都搞不定,现在他只不过是要个人而已,真把他惹火了,你们自己解决……”


  叶老爷子言尽于此。


  荣耀董事长吓得手都抖了,究竟是谁竟敢和叶大少抢人?!


  冯主席接到电话的时候,正和叶修、王杰希还有专门从G市赶来的喻文州商量世邀赛的事。


  等他挂上电话抬起头,叶修怕打扰他将电话,正凑在王杰希耳边低声说着什么。


  冯主席哆嗦着就去掏药,叶修果然就是那走到哪里都能带起一片腥风血雨的男人,不过男友力真是max,出个柜都这么轰轰烈烈。


  年轻就是好啊!


  等王杰希独自回到微草的时候,微草经理正站在门口等他。


  他有些诧异,还是礼貌地和经理打过了招呼。


  微草经理现在手都还在抖,刚才电话里老板的咆哮似乎还在耳边回荡:“新东家让我告诉你,叶大少要谁就给他谁,我现在也要看别人眼色办事了,你别再给我添乱了!”


  “王队啊!”经理激动地上前握住王杰希的手摇了摇,然后飞快地从西服口袋里掏出一个又厚又大的红包,死活塞到王杰希手里,热泪盈眶:“我是一百万个,不!一千万个支持您和叶神在一起的!您看婚礼红包我都已经准备好了。”


  准备去外面撸串的高英杰、许斌和刘小别惊呆了。


  跟在后面的柳非张了张嘴,低头飞快地在职业选手群里发:“我们经理刚才都送队长和叶神婚礼红包了,你们说我包多少比较好?”

======

后续点这里:https://huhujiu.lofter.com/post/1d0e2644_85289ab

评论(52)
热度(1394)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狐坚强o.O

大眼厨!!!苏他苏他一辈子致力于苏他!!!

© 狐坚强o.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