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坚强o.O

[周江]每天醒来都被我家队长帅哭!

私设很多,极度OOC

======

  江波涛在加入轮回之前,一直都觉得荣耀这个地方,还是应该靠技术说话,最炫的永远该是手,而不是脸。


  然后他转会去了轮回。


  轮回并非传统意义上的豪门,老板却财大气粗,选手宿舍全是单人,还有道富丽堂皇的大门。


  那天阳光很好,轮回大门被照得愈发金碧辉煌。


  周泽楷就在这里,站在轮回队伍的最前面,冲他有些腼腆地笑了笑。


  江波涛,卒。


  开个玩笑,江波涛当场便觉得有些窒息,从前不是没见过周泽楷,但这样漂亮的双眼,这样专注又腼腆地盯着你……


  江波涛分分钟自掏腰包,从此成为了颜控协会会员。


  终身!钻石VIP!!!


  那天轮回为迎接他还准备了什么节目,江波涛完全没了印象。


  只是最后参观到了训练室,方明华提议:“不如小江和队长来一把?”


  从来只做不说的枪王大大当即刷卡登陆了游戏,然后抬头,充满期待地看着江波涛。


  比起陪着新来的队员参加迎新会,周泽楷分明更期待这样的欢迎模式。


  江波涛大喘气,在周泽楷对面坐了下来,然后被荒火和碎霜呼啸着打了个会心一击。


  就像他的人一样。


  他的目光还在周泽楷的手上,完美的手,出色炫目的荣耀技术,再加上完美的脸……


  江波涛噌地站了起来,他的人生到此圆满。


  他激动地抓住周泽楷的手就不肯放了,当即立军令状:“轮回一定会成为冠军!”


  第六赛季结束,江波涛被提拔成了副队。


  方明华的眼光非常准,江波涛是一个非常善于和人交流的选手,很快便和轮回上下打成一片,就连食堂大妈给他舀的菜里面的肉,都快和给周泽楷的一样多了。


  最关键是,江波涛能懂周泽楷。


  这并不是什么特异功能!


  其实周泽楷并不难懂,说白了江波涛懂他无非也就是依靠一点和人交流的天赋,再加九十九分的努力。


  努力……每天盯着周泽楷那张男女通杀的脸看足八小时!


  有一天吃早餐的时候,杜明先吃完了端着餐盘离开,一转眼就看见江波涛专注地盯着周泽楷看得出神。


  轮回队长虽然被称为荣耀第一脸,随便走到哪里都会秒杀一大片粉丝,但他却是非常容易害羞的。


  江波涛活生生把人盯得耳朵都开始冒了烟。


  杜明看不下去了,忍不住问:“副队你盯着队长看什么呢?”


  江波涛目光飞快地看了杜明一眼,认真告诉他:“在研究队长的心理,方便以后队伍配合。”


  “噢。”杜明挠了挠脸,有些不明所以,“研究出什么了吗?”


  “队长很喜欢这个小笼包。”江波涛淡定地回复。


  周泽楷耳朵更红了,但还是轻轻点了点头:“嗯,好吃。”


  这并不是说江波涛就是个痴汉,实际上他是非常懂得分寸的,所以人缘在联盟里也是出奇得好。


  比如现在单人训练的时候,江波涛就十分专注地看着自己的电脑屏幕。


  比如赛后新闻发布会的时候,江波涛坐在记者的镜头面前也是面带微笑,目不斜视。


  偶尔在记者们听不懂周泽楷语的时候,帮他们理解周泽楷的意思,去看周泽楷的表情,也是点到即止,看起来大方又尊重。


  再比如,周泽楷洗澡的时候。


  那时候再盯着人家看,就不是队友爱,而是性X扰了。


  所以现在江波涛只是专注地坐在周泽楷宿舍书桌前,认真做着赛后复盘。


  周泽楷洗完澡擦着头发出来的时候,听到动静的江波涛甚至没有转头去看他,只是问:“小周在昨天晚上那场对蓝雨的团队赛中,你突然切左走位,是想让我们跟着从左边包操吗?”


  “嗯。”周泽楷应了声,“黄少。”


  “你是说你看到黄少了?”江波涛问。


  大家都知道,蓝雨的战术给了黄少天最大的自由,常常团队赛一打响,这个明明该是蓝雨攻坚手的剑圣大大,就立刻躲得不见踪影。


  但等他再出现的时候,等待着的往往便是致命一击。


  明明不是刺客,却比刺客更加冷酷凶残,更能把握机会。


  江波涛调整视角,搜寻黄少天的身影:“在哪里?”


  “这里。”周泽楷扔下浴巾,几步走过去抓住了鼠标……以及握着鼠标的江波涛的手,调整视角给他看。


  风吹过的树林中,一点寒光闪过,夜雨声烦赫然在那。


  而此时的周泽楷,腰上围着浴巾,裸着上身,露出了长期锻炼带来的健美身材。


  沾染着水汽的胳膊几乎贴在江波涛胳膊上,修长漂亮的手指更是完全将他右手拢在掌心。


  但江波涛却冷静极了,又问:“所以你是想先解决黄少?”


  “不稳定。”周泽楷简单地说。


  “你的意思是,黄少的存在,是对我们新的战术体系存在威胁的不稳定因素?所以要先解决掉。”江波涛若有所思。


  “嗯。”周泽楷点头。


  蓝雨有着全联盟都赫赫有名的战术大师,最擅长把握机会的妖刀,最喜欢的事情便是引导别人犯错然后抓住破绽往死里揍你。


  对于轮回这样战术体系还不成熟的以新生代为主力的队伍,确实算是极大的威胁。


  “明白了。”江波涛点点头。


  赛后复盘上午他们便已经和全队一起做过,现在的复盘,却是正副队长私下必做的功课。


  周泽楷技术顶尖,战术素养也很不错,欠缺的,不过是和轮回粘在一起的粘合剂。


  而江波涛,便是被轮回上下寄予厚望的粘合剂。


  复盘结束,他镇定自若地从周泽楷湿热的掌心中抽回自己的手,说道:“我该回去了,小周早点休息吧。”


  人还未站起,下颌便被一只完美的手轻轻捏住。


  “看我。”周泽楷俊美的脸下一秒在他眼前放大。


  原本从容的江波涛瞬间被秒杀,心跳声大得连他自己都听得清楚。


  “小……小周……”说话也变得结结巴巴起来——


  真好看啊真好看啊真好看啊!!!


  再来一碗再来一碗再来一碗!!!


  生是轮回人!死是轮回鬼!!!


  每天都能看到队长这张脸的人生绝对可以再战百年!!!


  江波涛脑海中刷过无数弹幕,刷得他脸红心跳,恨不得能将这张毫无瑕疵的英俊的脸私人珍藏。


  真是每天看个几百遍,再看十年都不会腻!


  周泽楷偏偏还看着江波涛痴痴的专注目光,对他弯起唇角,笑了,“给你摸。”


  江波涛的手被贴在了周泽楷脸上。


  江波涛的脸变得通红!


  江波涛觉得自己遭到了会心一击!


  周泽楷满意了,满意之余又有点小小的委屈——


  江果然是个颜控!


  还是纯粹的,完全不受外界环境和内在性格影响的,绝对颜控!


  呜~~~~(>_<)~~~~


  周泽楷并不是第一天知道这事。


  第七赛季常规赛第十轮那阵,因为天气突变,作为标准宅男的江波涛病倒了。


  病不严重,但因为没有胃口好得也慢。


  那时候轮回已经在江波涛的粘合下,团队赛战术初具规模,这时候副队突然病倒,上上下下都很着急。


  没了能懂周泽楷的江波涛,他们团队赛估计又要出问题。


  轮回大奶方明华只恨自己现实中不懂圣治愈术,不然绝对往死了刷江波涛,刷得他原地满血复活。


  可现实中却只能着急地看着江波涛软绵绵地躺在床上,一副没精打采的样子,让他又是担心又是着急。


  在一群束手无策的轮回队员中,最后勇敢站出来的还是他们的队长周泽楷。


  他端了厨房特地为江波涛熬的治感冒的粥,坐到了床边,亲手舀了去喂江波涛:“江,啊……”


  原本还吃不下东西的江波涛眨了眨眼睛,又眨了眨眼睛,愣是盯着近在咫尺的周泽楷那张脸,喝下了两大碗粥。


  于是周泽楷陪了江波涛两天,第三天,他便活蹦乱跳地重新出现在了轮回众人面前。


  方太后站在一拥而上围着江波涛转圈的小年轻身后,呵呵笑了两声,淡定地开始自己的训练。


  有个颜控副队也挺好,一切事情解决起来so easy。


  反正他们轮回缺什么都不会缺颜!


  那时候江波涛已经搬到了周泽楷宿舍对面,他只需要打开门,走几米,便能去看周泽楷……那张脸。


  他们几乎同吃同进同退。


  每天第一个说早安,最后一个说晚安。


  也越来越有默契。


  拜副队长越来越了解正队长之福,轮回这只战队战力飞涨。


  第八赛季,积蓄了整整两个赛季的力量终于厚积薄发,轮回夺冠!


  当周泽楷被队友们簇拥着站在比赛场馆璀璨的灯光下面,举起象征冠军的奖杯时,哪怕那是蓝雨的主场,来自粉丝们的欢呼尖叫也几乎振聋发聩。


  江波涛就在周泽楷身边,他有些恍惚,却又无比真实地伸手去碰触光滑冰冷的冠军奖杯。


  身边的周泽楷仿佛猜到了他的心思,修长有力的手覆盖过来,握着他的一起举高了冠军杯。


  江波涛转头去看周泽楷,英俊的联盟新科第一人也恰好在看他。


  对方唇角微扬,黑曜石一样的眼睛里亮晶晶的全是兴奋,带着远比灯光还要明亮的飞扬神采。


  好帅啊好帅啊好帅啊!


  周泽楷一直很帅很帅,可是这一刻的他,在江波涛眼里实在是帅得飞天遁地,全宇宙第一!


  以致等他们回了酒店,难得疯狂地各自喝了一点点酒,他被还沾着酒气的周泽楷压在酒店大而柔软的床上时,都还满眼都是星星,觉得自家队长真是越看越好看,怎么都看不腻!


  周泽楷俯身吻住了他。


  周泽楷伸手解开了他的衣服纽扣。


  周泽楷伸收从床头柜抽屉里拿出了润滑剂。


  周泽楷将他翻过了身……


  江波涛突然挣扎了起来,被酒精熏染得有点混沌的脑袋反应有些迟钝,但他却在床上开始扑腾起来。


  扑腾得比他高比他有力的周泽楷都有些按不住他。


  “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江波涛嘟嘟囔囔地吵着。


  周泽楷愣了一下,被欲X望和兴奋冲昏了的头里闪过一丝清明。


  他将江波涛重新翻了过来,对方果然立刻不再挣扎,重新安静了下来。


  甚至主动抱住周泽楷的脸,凑过去亲了亲他的唇……


    周泽楷脑海里最后那点清明,被烧得烟消云散!

  

  ……


  实际上第二天早上先醒过来的时候,周泽楷心中是很忐忑的。


  昨天轮回夺了冠,他也喝了一点点酒,有些兴奋过了头。


  江波涛偏偏还主动亲他,亲了一下又一下,后面他就完全控制不住自己了。


  此时低头去看,乖乖窝在他怀中的江波涛身上斑斑点点,全是他留下的痕迹。


  虽然很骄傲也很开心,但是清醒过来的江波涛会不会……


  周泽楷皱眉,咬牙,在心中挣扎了好久,有些不情愿但终于还是悄悄调整了下江波涛的睡姿。


  江波涛没一会儿也醒了。


  一睁开眼,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他家队长那张近距离看也毫无瑕疵的俊脸。


  高挺的鼻梁,浓黑飞扬的剑眉,薄唇,长长睫毛覆盖着的漂亮双眼,雕刻一般的精致脸部轮廓……


  他眨了眨眼睛,又眨了眨眼睛,越来越明显的酸痛终于开始席卷他的全身。


  江波涛动了动身体,四肢无力,腰部酸得像是要断了,身后那里更是……


  昨晚上的记忆轰然冲进他的脑海,被周泽楷压着进入,最后自己都哭着喊着说不行了对方还是如战场上的枪王一般,冷酷地射射射……


  就在江波涛要发火的前一秒,一直闭着眼睛装睡的周泽楷睁开了眼睛。


  他努力让自己看起来迷茫一点,对着江波涛露出那种他最喜欢的有点腼腆也有点温暖的笑容,脚下悄悄用力,踢开一点被子,露出线条漂亮流畅的肩膀,然后凑过去吻吻江波涛的额头,哑声叫他:“江……”


  然后他还将脸凑过去,在江波涛脸颊上蹭了蹭。


  江波涛的满腔怒火,卒!



评论(23)
热度(730)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狐坚强o.O

大眼厨!!!苏他苏他一辈子致力于苏他!!!

© 狐坚强o.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