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坚强o.O

【叶王】叶神厨(中)

私设多如山

bug一大堆

OOC!OOC!!OOC!!!

不BE,我们不BE!

======

 这次消息回得特别快,王杰希甚至还没关上QQ对话框,屏幕上便多出一行字来:“不分,我们不分手!”


  “呵呵。”王杰希当机立断,下线,关机,睡觉。


  王杰希开始就像叶修之前对他那样,不再回他的QQ信息。


  这不是赌气,换位让对方感受下而已。


  公会部门那边效率很高,很快就送来了和微草战队队员职业匹配的账号卡。这天训练完成之后,王杰希将账号卡分发到每个队员手中,一如既往地严肃地告诉他们:“从今天开始,我们增加一项新的训练内容。”


  去网游里刷boss,荣耀史上最大的boss。


  车前子给的号等级自然是跟上的,因为知道是战队那边要,所以还特地给每个号都配上了还不错的装备。王杰希拿着那个魔道学者,带领全队人马杀向了车前子提供的君莫笑坐标。


  叶修果然仍然带着他那伙人在练级,看见被挂着中草堂名字的一堆人围上来也不慌不忙的样子。


  搭配得花花绿绿的散人提着他的武器就朝王杰希他们走了过来,游戏里的小人没有表情,但微草的队员们已经被科普过眼前之人是谁,所有人精神为之一振,纷纷戒备起来。


  “哟……”先开口说话的还是叶修,散人的视角左右晃了晃,笑了,“怎么好意思劳动微草冠军队的全体大驾呢。”


  王杰希没有接话,只是淡淡开口:“英杰,你先上。”


  另一个魔道学者提着扫把走了出来,高英杰真人却有些忐忑地看了训练室中王杰希的方向一眼。


  王杰希只说了五个字,但他面前屏幕上的私聊消息却一直在滚动。职业大神的手速用来打字,根本就让人看不出输入过程两个人便已经交换了五六条消息。


  君莫笑:不生气了?

  

  君莫笑:想让我帮你训练队员啊……这样对他们真的好吗?


  君莫笑:这个级别,散人对普通职业的压制你不会不清楚。


  君莫笑:真的打得他们哭大眼儿你会不会迁怒我啊?


  君莫笑:……不是吧,还生气呢?这是带队来群殴哥的。


  王杰希没有回私聊信息,而是又开口说话了:“去竞技场也可以。”


  他说完操作角色,转头朝最近的城镇走去。


  “喂喂大眼儿……”叶修连忙跟了上去,“有话好商量啊。”


  微草的队员们有些噤若寒蝉地跟在两个人身后,一个是他们的队长,另一个是荣耀大陆至今无人能超越的一座高山,就算听到对方叫他们队长的外号,也没有人敢多说什么。


  可是……队长真的好帅啊!即使在叶神面前也是这样一副镇定自若的模样。


  反而是叶神,看起来怎么有点……


  微草队员们怀着不同的心思跟上了叶修和王杰希。


  “竞技场可以设赌注。”王杰希充耳不闻地让叶修说了一路,直到到了竞技场门口也没停下过脚步,只是淡淡开口道:“你问车前子要什么,我也可以给什么。”


  散人倏然停下了脚步,那个明明没有表情的小人却像是有了生命一般,视角朝向了王杰希的方向。


  沉默了好一会儿,才听到对方发出轻轻的笑声:“大眼儿,你在心疼哥吗?放心……”


  叶修说着迈步走向了竞技场门口,在进入之前,他转身又看向了王杰希的方向,清晰地说道:“我一定会回来的。”


  那一瞬间,刚才那个在微草队员眼中说实话有点狗腿的人不见了,他们好像又只能仰头看他,就像是大多数时候他们都只能仰望他们的队长一样。


  这个是曾经一杆却邪挑翻无数大神的荣耀教科书,是他们队长让别人撞得头破血流时唯一撞上的一堵墙。


  王杰希却依然镇定自若,目光从一直沉默地跟在叶修身后的战斗法师寒烟柔身上扫过。


  其实他知道,叶修并不需要他。这些东西,这个在荣耀世界被称为神的男人自己也能拿到。


  他也从来都没真正需要过自己。


  王杰希是众多的叶神厨中一员,他看着一叶之秋的在荣耀舞台上的英姿,跟着这个人的脚步,最后走上了荣耀之路。


  他和大多数叶神粉丝的区别,大概在于这条路他走得很长很久也很高,所以他还能和这个男人站在赛场上,有那么一瞬间,或许能从对方眼中看到除了荣耀之外的自己。


  不过,仅此而已。


  叶修又不是王杰希厨。


  在这个女队员稀少的荣耀联盟里,两个血气方刚的年轻人,在游戏之外偶尔约一约也是很正常的事。


  尤其自己还那么喜欢他。


  那天晚上的竞技场中简直惨不忍睹,微草队员们被君莫笑简直虐得满地找牙,一点都看不出冠军战队成员的风采。


  直到最后王杰希亲自上场,也不过勉强和对方打了个平手。


  “看你打得那么辛苦,哥还是让让你吧。”血条清零的时候,王杰希收到了来自叶修的私聊。


  对方和他同时倒下,看起来倒是有点同归于尽,或者说……殉情的感觉。


  “不生气了吧?”君莫笑的私聊很快又来了,“不然哥站着不动让你再虐一次?”


  “叶神。”王杰希缓缓回了两个字。


  “喂喂喂,大眼儿你不是吧?究竟在生什么气啊?”那边消息倒是回得很快,“怪我不回你QQ消息吗?那不是怕你担心吗?”


  “流木是少天吧。”王杰希慢悠悠地回了一句。


  “……你该不会是……吃醋了吧?”叶修很快又回了过来,似乎有些不敢置信,“大眼儿你还真是……哈哈哈哈哈哈哈……一如既往的可爱啊!”


  “叶神。”王杰希又敲上这两个字。


  这次叶修没有再笑,君莫笑复活站起,转了下视角,看向了仍然躺在地上的魔道学者。


  王杰希仍然让魔道学者躺在地上,看着居高临下望着他的叶修。角色的目光冰寒,表情漠然。


  他仰望过这个男人,努力追赶了很久,后来终于似乎追了上来,甚至差一点就能和他比肩。


  “明天赌约继续吗?”他问。


  “可以,随时欢迎。”


  “好,我会让队员和你联系的,你和他们加个好友吧。”王杰希也让魔道学者站了起来。


  他是微草的队长,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微草的队员们,此时都在他的身边眼睁睁地看着他,等着他……这里,才是他的家,是他为之奋斗努力不惜付出一切也要让它越飞越高的地方。


  软弱的情绪,不会出现在叶修身上,也不该出现在他的身上。


  “那就这样吧。”王杰希准备退出游戏了。


  “大眼!”叶修突然又发来一句私聊,“如果我从来都不是一叶之秋,没有拿过冠军,不是你一直想要击败的,和你旗鼓相当的对手,第五赛季你夺冠那天晚上,你还会去堵我吗?”


  他问:“你喜欢的究竟是斗神,还是我?”

评论(9)
热度(22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狐坚强o.O

大眼厨!!!苏他苏他一辈子致力于苏他!!!

© 狐坚强o.O | Powered by LOFTER